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

改考卷的笑话

我一直坚信,只有老师想不到的答案,没有学生写不出的答案。

例一:
问:人体内最多什么物质?
答案:水

结果呢,竟然有人回答精子?
同学,你是不是当每天生产几亿个精子就以为精子是最多的吗?那女人呢?


还有人回答脂肪。
我的天啊~
同学,你以为个个都是胖子吗?


例二:
问:氧气有什么用途?

无奇不有的答案:
1. 光合作用 (亲,上课没听课吗?)


2. 用来灭火 (同学,你确定你不是来捣乱的吗?)


3. 当燃料 (哎哟,你有听过谁卖氧燃料的吗?)



例三:
问:写出工业制取氧气的方法。

竟然有人回答“商业机密”?!


例四:
问:写出氯酸钾制氧的化学方程式。

氯酸钾的化学式为KClO3,而盐酸(又称氢氯酸)的化学式为HCl,钾的化学式为K。

问题李改了很多份考卷都把氯酸钾的化学式写成KHCl,就问了我为什么会写出这个答案。
我思考了一下,应该是把氯酸钾拆成氯酸和钾两个部分,所以就合成KHCl这个东西。
问题李愣了,应该会以为我的智商跟学生一样低,才会想到这个解答的。



唉~我真的无法一一道尽那些千奇百怪的答案。
回去那句话:只有老师想不到的答案,没有学生写不出的答案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