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8日星期一

辩手的对话

从新山搭巴士回吉隆坡,最好带上辩论的学生。

对话一:
话说两岸最佳辩手的电话没电了,所以就跟朋友借了手机打电话给爸爸。

两岸最佳辩手:“喂,阿爸啊。(中间交代了大概几点回到吉隆坡,及现在在哪里。)我的电话死掉了,所以你打不到给我。我会想办法联络你。”

Hello Kitty迷:“你讲错了!如果是死掉了的话,是救不回的!可是你的电话只要充电了就可以用,所以你应该讲你的电话晕掉了。”

顿时,爆笑声响起。

对话二:
这次的比赛有两个神级学长姐帮忙,他们是周芷莹和杨振康。(我应该没记错名字)
在巴士上,学生都大赞学姐神级功力,学长的魅力。

周宇康不甘示弱,就抛出了这句话:
“你看芷莹姓周,我也姓周;振康有康,我也有康。所以我是集合了两个人的特点在一身。”

我刚要按他的逻辑反驳之际,宇康赶紧阻止我,不让我反驳。

两岸最佳辩手这是站出来讲话了。
“老师,他现在沦落到只能用名字来沾光,你就可以知道他其实剩下什么罢了。”

周围的同学都帮忙酸周同学,天知道他做了什么事以致全部人都要围攻他。

*****
为什么只有两段对话?
因为大家在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,所以只有两个值得记录的对话。

谢谢各位看官的耐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